【 Enai -米捲兒】體驗文

2014031821:03

【 Enai -米捲兒】體驗徵文(前300位報名免費試吃)



 

100% 天然純米

好吃好消化,滿足家中寶貝成長需求

SGS檢驗結果,無252項農藥殘留,無防腐劑、鉛、鎘、汞、赭 麴 毒 素 A
     與黃 麴 毒 素

無 三 聚 氰 胺、無可 塑 劑、無塑 化 劑、5.無大 腸 桿 菌

無糖低鈉(為穀類所含天然微量鈉)




這次滴活動是免抽前300名直接試吃呦!

當然我也要來揍一角試吃一下~ㄏㄏ


Enai 米捲兒100% 天然純米

適合6個月以上寶寶的天然副食品 

我家喆寶不知不覺也快2歲囉!!

時間過滴好快呦!!~廢話真多~ㄏㄏ





天壓~當我拿出來被喆寶看見後他馬上給我槍去

一直給我搗蛋~

我都還沒拍照ㄟ~快還我

說啥都不還我

我只好請我ㄤ先把喆寶10字固定法栓住

現在只要給他看見沒給他

他就開始耍脾氣

我家這隻脾氣不好

so拍了幾張就快快開給他吃了




大家是否看見了

喆寶身後有雙臭腳丫

哈哈~請勿理會~謝謝

我ㄤ大夜班~so我拍完照他立馬又倒頭睡~

現在正補眠中~請勿打擾~ㄏㄏ



開了~開了

請問現在可以開動了嗎??



終於可以試吃了~

等好久一直拍拍拍



你們看我很專業吧!!

我真滴有吃呦!!~呵呵

沒有做假呦!!



嗯!讓我想想怎麼形容這口感~



感覺很像在吃米餅味道很香

這不是又在說廢話嗎??

但米捲兒完成沒+糖

完成不甜~應該+個果醬比較好

天然滴東西大多都不是這樣嗎?

+了不就不健康不天然了嗎??

也對所以說是100%天然純米

健康到爆炸~推推推

我這樣滴介紹還ok嗎??

夠專業嗎??哈哈~好吃



這臭小子現在很會分享~

都一直餵我吃東西

害我最近又變胖不少

媽咪們快快購買給自己滴心盰小寶貝吃吃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