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農純鄉_養生烏骨雞湯+麻油土雞湯】體驗文

2013090121:21
 

農純鄉_養生烏骨雞湯+麻油土雞湯



好開心~收到雞湯試吃活動

最近高雄一直下雨所以都沒有出門材買菜菜&肉肉

剛好寄來這2包雞湯~

剛好天氣涼涼~是進補滴大好時機

2話不說昨晚&今晚馬上熱來吃吃


昨晚我吃養生烏骨雞湯

※成份:黑羽土雞肉 / 烏骨雞肉、黃耆、枸杞、黨蔘、紅棗、調味料
※重量:600公克/包
※保存期限:冷藏4-7℃保存 保存六個月

使用滴是隔水加熱: 整包放入水中加熱約10分鐘






好囉~好囉~出爐囉~快速又方便滴雞湯~可以喝喝囉!!
 
  


 
近拍給大家瞧瞧~滾滴粉爛肉與骨頭都分散囉!粉入味~湯頭讚
 
  


 
兒子滴雞湯粥~我又拿湯下去滾粥~與兒子分享
 
  



今晚我吃麻油土雞湯

※成份:黑羽土雞肉 、麻油、薑片、料理米酒、調味料
※重量:600公克/包
※保存期限:冷藏4-7℃保存 保存六個月

我有加料呦!!冰箱還有雞肉所以拿來一起煮一煮

這樣我就不用切薑.炒肉.米酒.麻油等等




我先將我的生肉川燙煮一會兒





然後將這包麻油土雞湯倒入鍋內一起滾




哇~我水加太多了~看不太到肉肉了




醬醬醬~出爐囉!我滴麻油土雞湯




原本還很怕水加太多會沒什麼味道

呵呵還好喝起來味道還是很濃好好喝喔!

喝完心都暖起來了~

農純鄉_雞湯系列有 8種口味呦~

農純鄉採用四季盛產的在地食材,讓食材發揮最道地的濃、醇、香本質。

 

農純鄉雞湯系列,嚴選屏東大武山飼養的放山黑羽土雞,雞隻飲水加入珍貴牛樟芝液,完全無生長激素、無藥物殘留,富含蛋白質、胺基酸、營養價值高,歷經高科技烹調設備、嚴謹的品管、多道程序監控,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,將最天然的營養美味料理,提供給忙碌的現代人,農純鄉雞湯系列屬溫補,讓你隨時隨地皆可食補養生。











 

國家級七大認證工廠專業製作,嚴格把關‧品質有保證

 

「農純鄉_原淬」滴雞精經CAS認證屠宰廠,現代化中央廚房工廠專業前置處理。真空包裝
耐熱、耐凍的鋁箔袋,運用高科技高壓滅菌設備安全滅菌、封鎖營養美味。


 

  
 雞湯營養標示:




 使用方式

 

【農純鄉_雞湯】:

 

A. 隔水加熱: 整包放入水中加熱約10分鐘。

 

B. 電鍋加熱: 將整包置於瓷碗中放入電鍋一碗水跳起。

 

C. 微波加熱:本產品為鋁箔袋裝,請勿直接放入微波,以免發生危險。撕開鋁箔袋,將本產品倒入可微波容器中,微波約3分鐘 (750W) 即可食用。

 



原淬雞湯系列目前在盒子購也有上架銷售喔!!

麻煩需要滴媽咪上盒子購的連結購買呦!!


http://www.nidbox.com/boxgo/detail/392

 
   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