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寶兔-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...體驗文

2014021921:52
 
叮叮叮~收到了~收到了

我在鬼叫啥壓?

這次我收到啥東東了呢??

請看........就是這個



看到了嗎??

毛寶兔-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350g(無香精)

破不期待打開來試用看看了~ㄏㄏ



等等在來試用我們必須先趴文看一下它滴來歷

大伙先來瞧瞧這瓶的重點說明呗~

100%食用級植物洗淨因子!
毛寶兔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-無香精350g 








《經SGS檢驗符合食品級標準》








 100%食用級原料APG洗淨因子
採用美國FDA GARS及歐盟ECOCERT認證的APG洗淨因子,由玉米提煉而成,100%
食用級原料,可安心使用。。

 蛋白酵素之植物性洗淨配方
有效去除奶瓶奶垢及蔬果殘留之農藥等髒污,亦可用於清洗一般食具器皿。

 低泡沫、好沖洗、不殘留
中性溫和,無添加增稠劑,能快速溶解於水,低泡沫、好沖洗、不殘留。

 無添加香精,經SGS檢驗符合食品級洗劑標準,無螢光劑、無壬基苯酚、
無壬基苯酚聚氧乙烯醚、無甲醇、無重金屬、無砷。

嗯~在我仔細瞧完後感覺好安心...好放心

大伙我們來試用呗~

我們試用滴是洗奶瓶

當然這瓶非常滴特別

特別滴點是啥呢??

剛剛看了說明想必大伙都知道了吧!

這瓶可洗奶瓶.蔬菜.水果.食具器皿

現在滴社會講求多功能

這瓶完成符合忙碌滴媽媽們

sorry~廢話太多~快來試試

小寶貝已睡著這是他滴睡前奶奶




打開看看聞聞

這就是人類滴好奇心~ㄏㄏ

味道不香不過也不臭(這樣是有說跟沒說不是一樣)~ㄏㄏ

我要說滴意思其實是它無香精

so當然不香壓~

請大家安心大膽滴使用




看起來是不是很水壓

沒錯用起來也真滴很水

我已經擠在我手掌心了呦!!




用刷子嚕啦啦一下

就有泡泡了~當然也不多啦!!

這就是這瓶滴特色~ㄏㄏ




洗完感覺很乾淨不錯不錯

而且完全沒有味道呦!!

之前買滴它牌洗完還是有一點點味道在



因小寶貝已睡到昏天暗地了

我就不打擾他跟
毛寶兔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合照了(那我偷偷照囉!!)



喜歡滴快上網趴文購買吧!!

讓辛苦滴媽咪們可以一瓶多用

不用瓶瓶罐罐一推清潔劑囉!!


毛寶兔官網 :http://www.maobao2.com.tw/
毛寶 粉絲團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obaomk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