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Y BEE 69~美式餐廳

2014010522:10
 





哇~這兒是那裡壓

今天怎麼會來這兒呢??

哈哈是要慶祝啥呢??

是爸爸比生日+聖誕節啦!!

爸爸比生日要上班

so我們那天就無法一起過

前一天晚上有買蛋糕幫爸爸比慶生

不過他不愛吃甜食

所以並沒有很開心~唉

說到聖誕節他又要上班

我們又沒辦法一起吃大餐了~

不過還好他26休

我們當然要出去約會一下壓

說了那麼多還沒說到這是哪??~哈

好啦!!~我招~我招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10號

電話: (07)5543720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11:30~21:30,週六~週日11:00~22:00

好啦!肚子好餓喔!!~

沒吃早餐ㄟ~快進去瞧瞧呗~

菜單感覺還滿美式滴~




我們點了啥呢??

不告訴你~哈

先賣個關子~



先來拍一下裝潢囉!!

這是大門口一進來滴地方

我覺得還滿特別滴



牆壁上貼滿著美國舊車牌與電影海報






肚子餓餓快上菜呗~

先喝個飲料等待出餐中



來看看我們點了啥吧~~

手工墨西哥辣味牛肉巨無霸堡~牛肉很扎實



哈~我拍感覺漢堡好小呦!!

以下4張是網路上店家滴照片

1.

2.

3.

4.


青醬蛤蜊義大利麵~蛤蜊好多~麵有一點硬滴那一種~也很好吃



黃金薯條~很美式滴那一種~我愛好吃



濃湯



可樂機飲料~無限暢飲



爸爸比滴大漢堡還沒來~很不削

小寶貝很開心滴吃著薯條




喆寶自拍中~帥爆了



爸爸比吃到囉!~開心中



全家福~自拍中



爸爸比幫我們拍滴~



喆寶我們要自拍了~

他完全不鳥我~(哭哭)



喆寶在玩電話線



喆寶我們要準備走囉!!

我們要前往下一個約會地點囉!

他還想跑進去玩~哈




叫他跟聖誕樹拍~他給我勞跑



整體上來說還不錯吃

不過爸爸比說肉為什麼不是一大塊滴

是3小塊~他吃起來感覺不是很滿足滴感覺~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