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-Z 時空大冒險

2013123121:40
 
哇~好久沒有出來走走了呦!!

今天帶喆寶出來放風走走吧!!

今天我們要來去哪裡呢??

這一次我又買了啥門票呢??

這次是open-z時空大冒險

展出時間:2013/12/7~2014/4/6

展出地點:駁二藝術特區

入場票250$

當然我買的是預售票雙人250$

不然1人250$~我還真不敢走進去呢!!~呵呵



呀~呼~走~進~去~瞧~瞧



爸爸比站在正中間~把200cm的open-z都擋住了啦!!

真是的~有人這樣拍照的嗎??

後面還有人在等~害我又不能重拍~生氣



3D:無重力漂浮室

可以走進去拍照~不過要脫鞋鞋呦!!

我們當然有進去拍~但....

喆寶太皮~根本靜不下來~趴趴走



3D:炫彩夜光星空隧道

因為你們也看到了

這裡面黑黑~所以我也沒多拍啥



打開超能Z




無法好好拍照滴喆寶



OPEN~OPEN~好可愛




逼逼~你們看喆寶這傢伙

又給人家跑進去~犯規

他是也想去抱抱小OPEN嗎??



3D:向經典致敬~

1歲~8歲滴小公仔






哇~好可愛~好可愛~好QQ





搖滾城市.幸福音樂魔法



拖鞋鞋拍照區~

喆寶又不知道被啥吸引~唉



喆寶已經開始不耐煩~要繼續往前衝



喆寶內心話:快點放我下來呦!!~呵呵呵

爸爸比也被喆寶打敗了

一路上喆寶都一直往前衝




拍了好多張~終於拍到他往前看了~哈哈哈




真想讓喆寶跟OPEN一起坐翹翹板~嘻嘻



把喆寶放進去~不知他在笑啥??



呀~又1張成功補捉到喆寶滴正面



原味部落.舞動奇蹟魔法




3D:深谷懸崖大冒險

拖鞋鞋拍照區~





熱情夜市.熱情活力魔法








3D愛吃巨人OPEN小將

拖鞋鞋拍照區~

這裡我很想進去拍滴說

不過爸爸比說不要

因為兒子又已經又跑走了~呵

這張拍起來感覺應該比較好玩有趣



休閒牧場.團結力量魔法







體感遊戲滾滾草球趣



喆寶看我玩完後也想玩~

哈~真可愛

但你還太小了啦!!

玩這個要記得戴手套套呦~



多彩海洋.冒險勇氣魔法





3D:海底世界多奇妙



快看可愛滴喆寶跟爸爸比笑滴多開心壓~我愛你們





OPEN滴家~會不會太可愛太Q了壓




這兒可以拍親子照.情侶照.個人照

然後在出口販賣OPEN記念品區看照片購買

不過我每次拍這種東西

照片都不好看~所以我就沒購買了

而且有一點小貴貴呦~



OPEN文創展示

這兒有很多文創小公仔

我沒有全拍~太多了

我拍比較大隻滴~旁邊還有好多小隻滴






這兒可以玩OPEN小遊戲



OPEN故事舞台

下午2:00開始



人物介紹:左邊折氣球哥哥.中間主持人.右邊OPEN-Z




個人覺得很無聊~不是說故事也沒有跳舞

我跟爸爸比坐一下~爸爸比就說要走了

唉~好失望呦~

本來想說應該有跳舞之類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