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文~六度本舖-綜合口味牛軋餅+手工糖

2013122723:49
 

噹噹噹~開心滴時候又到了

為啥這樣說呢??

因為哈哈我收到了


六度本舖-綜合口味牛軋餅+手工糖
 

哇~好大一箱呦!!期待

快打開來瞧瞧呗~




有啥呢??嗯~是...一盒牛軋餅+一袋牛軋糖都是綜合口味滴~幸福

還有附贈手提袋好貼心~袋袋也好可愛呦!!(防水)




牛軋餅是蛋奶素~有吃素又有吃蛋蛋滴可以吃呦~

每盒18片入

綜合口味有五種口味:牛奶、芝麻、抹茶、巧克力、蔓越莓

餅乾使用天然酵母發酵,使用少量植物油,無添加酥油,

口感不像使用化學發酵的餅乾那麼酥脆,

呈現原本的餅乾質地~但也好好吃好香呦!!

特選酥脆不油膩的餅乾,配上不黏牙牛軋糖,形成特殊口感!

本商品無添加色素、香料、防腐劑~吃起來好安心

讓我為大家細細品嚐吧!!呵呵~




嗯~就讓我來為大家嘗嘗吧!!

我兒子目前1歲半

看見爸媽吃啥他都要揍一角

這款牛軋餅真的不黏牙

連我滴寶貝兒子也可以吃呦!!



容我細細品嘗這人間美味~



你們看我多努力滴吃壓~

說啥我都要自己1個人把這好吃滴牛軋餅喀掉



看我吃滴樣子~你們應該猜的到我覺得好吃不好吃吧!!

嗯!!~不錯合我意~呵呵

好吃好吃~我吃吃吃



呵呵呵~你們猜猜我是吃啥口味呢??

應該很明顯吧!!~嘻嘻

沒錯我吃滴就是抹茶滴口味



在來我們要來吃吃看這牛軋糖囉!!~手工軟糖

綜合口味有九種口味:芝麻.南瓜.抹茶.巧克力.蔓越莓.桃糕.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花生原味.桂圓核桃牛軋糖.
杏仁伯爵茶牛軋糖

哇!有好多種口味呦!!~

六度本鋪真的很用心ㄟ

製作出怎麼都滴口味~讚


牛軋軟糖也是蛋奶素~有吃素又有吃蛋蛋滴可以吃呦~



看我兒子又破不期待要吃吃看這一包了呢!!

媽咪快點打開我也要吃看看這個~

好啦~等一下啦!!~



哇~爸爸比出現了!!

別懷疑~現在是冬天ㄟ

我老公在家都穿這樣~呵呵~勇

這張照片爸爸比好白呦!!(本身就比我白~欠揍)



爸爸比說有點甜~

但牛軋糖本來就是甜滴壓!!不然還是牛軋糖嗎??哈

因為爸爸比本來就不愛吃甜食

大家有印象前幾天我po101穿搭文嗎??

他的生日蛋糕~他只有吃一口

剩的都是我跟我兒子解決滴~哭哭

這牛軋糖他算捧場了~吃了好幾個

快看~快看這2位太太太超過了

在我面前玩這招~口對口玩親親~

會不會太38一點了~好可愛



手工牛軋糖不添加香料、色素、防腐劑等人工物質~安心全家都可吃

每次製作的軟硬度可能會稍有不同

糖菓內含大量堅果,容易氧化,

因此袋內放藍色脫氧劑並經密封,以確保產品新鮮~好細心

請在開封後二週內食用完畢,以免糖菓跟空氣接觸過久產生變質

保存時,請放在陰涼處,避免日照;如放置冰箱,糖菓會變的較硬,

取出後請待回復常溫後再食用~讚!!




我兒子又開另一包在喀了~

還給我吃的滿嘴都是~唉




看他多認真多大口滴吃壓~


購買網址:
http://www.6paramitas.com.tw/

 

QQ不黏牙牛軋糖,夾在酥脆餅乾裡,今年最夯的新吃法,口味多樣!

選用紐西蘭奶粉製成,絕無添加色素、香料

本商品無添加色素、香料、防腐劑。






 

 

六度本舖介紹
六度,是由衷、主動、單純、謙虛、認真、浪漫,
是每個人內在六種最美麗的人格特質。
將六度實踐在生活當中,是內心深深的嚮往。
用這樣的信念來挑選簡單、天然的食材,
不刻意加工。將食物的原味融入手工牛軋糖當中,
細緻的展現。
希望品嚐過的客人,心中最直接的讚嘆是:
「食物的原味本該如此」。


期許自己每天每天再進步一點點,
用最簡單的食材製作出令人驚豔的手工牛軋糖。



 六度本舖:  http://www.6paramitas.com.tw/
 
六度本舖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6paramitas

快過年囉!!喜歡滴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妹妹弟弟快來訂購吧!!

自己吃送人伴手禮都不錯呦!!~不黏牙超讚!!


六度本舖 有給nidBox 會員 特別折扣

只要結帳時輸入: nidbox85 ,商品全面85折喔! 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