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10.15-高雄夢時代遊戲愛樂園

2014101718:46
 
今天又帶喆寶來夢時代了

夢時代都快變我們ㄉ第2個家了

平常休息不知道要去哪

大多都是去夢時代

機車汽車都免收停車費

不管平日或假日都是

所以我們最愛來這溜小孩吃飯

本來要帶喆寶去騎士堡的

因為我有買一本票

但我忘記帶了

所以SORRY

我們今天就來這玩玩吧!!

遊戲愛樂園






這兒平日250$無時間限制

假日250$但限2H

入內1位寶寶可攜帶1位大人(PS爸媽可替換進去)

如要在+1位大人1人+收50$

限125公分以下小朋友

一樣要穿襪襪才可以進去

忘記沒關係

這兒都有賣

這邊比較便宜不過也比較小

比較適合小小朋友來玩

我兒子現在2歲4個多月

進去玩一會兒就一直想出來

不是去旁邊的湯姆熊玩

就是去附近的玩具店玩

外面的誘惑太大~哈哈



魔法氣球屋

我覺得我兒子最愛玩的是這一個大氣球

上面有電風扇在吹

可使氣球飛來飛去

不過也會讓小朋友跟小朋友撞在一起

不然就是被氣球撞倒

所以要小心呦!!



環遊世界&胖嘟嘟的饅頭

這2個沒啥好玩

這邊真的比較適合小小朋友來玩

這邊的玩具動態都是非常非常的緩慢



這個會旋轉~放心也是很慢很慢






椰子島

記得好像也是轉來轉去





瀑布溜滑梯

玩時也要小心

要確定第1位寶寶已溜下已起身

不然很容易撞在一起



小小衝浪者

這個下面是水上面有塑膠墊

可以在上面跳跳玩玩





搖擺寵物森林

這個玩具可以爬而且會搖晃~不過很慢放心



海盜船

幾乎都是左右搖擺



彩虹翹翹板



搖擺拳擊

這個玩具是中間那2根會旋轉一直轉




摩天輪





這兒1摟有玩具2樓有積木&拼圖







球球游泳池











喆寶今天一直受傷

老是與小朋友撞在一起

感覺場地有點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