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10.1~台南築樂窩-3隻小豬

2014101219:52



哇~最近看到好多部落客推薦台南民宿房間有溜滑梯ㄟ

上網看了幾家都不錯也都好可愛呦!

立即跟老公敲時間

結果打去問平日跟假日幾乎都滿了

我想住的房間都被訂走了

不然就都要11月底了

怕到時會太冷也怕肚肚有點大了

所以最後選這間築樂窩

我本來想住這間的灰姑娘

但10/1已經被訂走了

所以只好選3隻小豬

本來光看照片覺得很普通

但入住才發現3隻小隻也很不錯ㄟ

9/28是我跟老公結婚3周年

順便當慶祝出來放風出來走走

快入內看看~

1F大廳~小朋友可以先在這兒玩











1F大廳~還有小點心跟茶水可飲用



入住時老闆還會細心告訴我們附近有啥好玩及好吃滴



1F大廳~還有提供自助洗+烘



通往2F~3隻小豬滴房間



我們滴房間到囉!~

快進去瞧瞧呗~



是不是~是不是~好可愛呦!!



這兒是溜滑梯滴上舖



這兒是溜滑梯滴下舖

今晚喆寶要睡這兒



房間內還有積木跟車車可以玩



騎木馬~看來今天最高興的應該就是喆寶了



時鐘旁的這間是衛浴+廁所間

有洗手乳~還有小朋友的馬桶墊



小朋友滴施巴洗澡乳

還有提供小朋友滴澡盆

貼心貼心~

這樣我就不用帶一推小朋友用滴東西了



走出來桌子上有蝦餅.水.茶包





在來是我跟老公今晚睡滴地方







今晚吃宵夜滴戰地





這就是築樂窩~3隻小豬房間

感覺還不錯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