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7~第2站黃色小鴨鴨

2013101121:21
  今天滴天氣真滴熱爆了

外面也沒車位

害我們走了一段路

走到一半我發現一件事

而且非常滴重要~

我居然把手機放在車上

我老公應該很想揍我~呵呵

因為這是我常發生滴錯誤

 ~

還好有細心包容我滴老公

2話不說去幫我拿~ 



哇~我跟小寶貝夢寐以求的小鴨鴨

我們終於要來看你啦~

對了~這次來看小鴨鴨

都是喆寶滴功勞

某一天他爸收機響了

而他爸在睡覺

手機放在沙發椅上

我說拿給爸爸

喆寶居然真的馬上拿起手機

拿去要給爸爸

而且半路還被電風扇電線絆了一下

馬上起身衝去爸爸身旁給手機

爸爸順利接到電話

喆寶完成任務

我就跟老公說喆寶想去鴨鴨

老公說明明就是我想去~呵

我說我開電腦喆寶看到鴨鴨

就很興奮還會一直比鴨鴨

我老公不信

過幾天我老公就自己試

喆寶還是一樣興奮

老公就馬上說要帶喆寶去看

這就是我們看看鴨鴨滴由來 

說太都廢話~快來欣賞鴨鴨










這張我滴天兒壓~

老公把我拍成孕婦了啦~

我朋友都問我難道有2寶了

ㄡ麥尬~ 

是我變胖了~最近吃太好

老公現在做2休2

so休2的那2天

我們都在看電影吃宵夜

因他都不吃晚餐在睡覺

等他醒才吃so我只好又陪他吃

so我才會變成這樣 



排隊買周邊商品~

但剩下不多

剩鴨鴨衣服...大隻鉛筆...胸章...明信片...毛巾



最後老公買這給喆寶













我覺得這攤最可愛~哈哈



最後又買冰吃~熱

看完鴨鴨老公還帶我們去逛漢神百貨-第3站

然後又去動物園但今日休館

我們改去西子灣-第4站

晚上又去吃牛排--第5站

今日好開心到處趴趴走

謝謝老公~最愛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