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7~第1站里港豬腳

2013100821:47
 
老公答應要帶我跟喆寶去看黃色小鴨鴨ㄟ

好開心呦~(後續在PO去太多地方了)

今天老公起個大早先去公司開會 

沒錢又要必到星期一(早上開)星期三(下午開)

大夜也要到~我老公好可憐~好辛苦 

開完就要帶我們出門去走走

我們的第1站是里港文富豬腳店
 












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呢?

還是都吃趙壽山這一家滴

如果有特地來我們都吃文富這一家

如沒有我們都跑去夢時代吃趙壽山滷豬腳



豬腳(這是2人份的)+店家自配醬



餛飩湯



今天我們點了這些~

因老公沒吃早餐so點乾麵(比較一般般)









我兒子1歲3個多月快4~

硬是要自己吃

應該說硬是要假會自己吃

結果不用說就是在玩






我兒子真ㄉ很不受控

根本不管他老爸~哈

怎麼叫都裝沒聽到~ (昏倒)



這次來我發現1樣新東西

就是隔壁全家有賣冰淇淋

我家附近全家都沒有賣

FB又一堆人說好吃

害我一直好期待

還一直叫我老公注意看那一家有賣

哈哈~結果現在被我發現一定買來吃看看






哈哈哈~我終於得到你了









哈哈~我兒子等不及了~真搞笑












個人覺得其實也還好~呵呵(不要揍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