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墾丁行H會館

2013102921:50
2013/10/22

哇~這一天總於到來了

期待好久滴H會館

我們總於要出發來去

先搭捷運~

喆寶第1次搭捷運~拍1張



因老公目前上大夜剛下班還沒睡

SO我們就搭H滴接駁車

這樣老公就不會累累了

這車車要先預約一天2班

我們選擇的是12:15



旅途中喆寶都在睡覺~很乖





到囉~到囉~

先到櫃檯登記

但房間還沒整理好

也還沒到入住時間3:00

我們就先到2F原點咖啡廳吃午餐囉~











喆寶滴餐具好可愛~是河馬



我們點滴餐點是



奶油海鮮焗飯320$~SOSO



青醬海鮮義大利麵320$~推好吃






蜜糖吐司350$套餐+100飲料



奇異果汁



兒子你會不會太享受了~



我兒子滴最愛~抱著不放



吃甜點囉~



拍照拍照~頭髮好亂



好開心遇見HAPPY&HONEY

H會館滴吉祥物

吃飽喝足~到處走走看看



2F空中廊道


















好了~也差不多該進房囉!!

我們這次住滴房間是1318



乾濕分離的浴室









沐浴用品:歐舒丹



免費:面膜+透白飲



免費:拖鞋



免費:開水.可樂.寶礦利水得



景觀陽台~喆寶喝奶奶也不安分也跑來揍一角









天色有點暗了~拍滴不好~唉

這時老公也累了

我就帶喆寶去外面走走逛逛

讓老公好好睡一下吧!!

先帶喆寶來遊戲區



一進門~哇~這是遊戲區嗎??

感覺好高級~呵呵





這兒有溜滑梯還有好多滴球球












喆寶這是在幹啥??












免費



免費



我們走到了門口~










我們來到了無邊際泳池





喆寶應該也很想下去玩水水吧~

不過爸爸還在睡覺

爸爸說明天才要去玩水水








等我~我明天在來玩



北緯22度水吧















北緯22度咖啡吧







我們回房間囉!!也洗好澡澡囉!!

先來吃個小點心

等8點在做車車去墾丁大街












哇~彩色ㄟ~好美呦!!

還有好多顏色~沒拍到

喆寶一直想出來~哈

時間差不多了~

準備去搭車車囉!!







走了1圈不知道要吃啥~

每次來都吃都沒吃到啥好吃的

想說吃這家新開滴來吃看看





我們點滴是2人份滴780$~soso失望

最後我們又買了魯味+一些小吃跟飲料回飯店吃

8:00~10~15真的有點趕

害我還用跑滴去買小吃怕車車跑掉~哈哈



2013/10/23

嗶嗶~起床吃早餐囉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飽飽就回房間休息一下

等等來去玩水水囉!!



好美好美真滴好美~













老公說水涼涼

我們就拍一拍就馬上起來了

根本就沒玩到~好可惜呦~~討厭哭哭



小寶貝說他還想玩啦!!



不管自己趴去~哈



唉~爸爸把我滴游泳圈漏氣了~壞壞

只好回房間收一收準備退房嚕~

我們要搭滴車車是2:15

所以退完房在去遊樂區玩一玩

畢竟爸爸昨天沒玩到~哈哈



喆寶最愛玩投籃機







球球跟溜滑梯他反而沒那麼愛









爸爸很忙~小寶貝也很忙ㄟ

時間很快滴~咻一下過去了

我們又準備搭車離開囉!!





墾丁拜拜了~



喆寶又很乖滴睡著了~讚愛你




到高雄左營站是下午囉!!

我肚子又餓了

我們來去新光三越吃東西

不知道要吃啥

最後老公選擇吃這家





















喆寶不知道在看啥



難道又在給我看小姐~呵





吃飽喝足~

我們這一家準備回可愛滴家家囉!!

這趟墾行又花了老公不少摳摳

老公你辛苦了~

我愛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