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紀念】喆寶一歲外拍寫真♥小木偶♥

2013090421:35



呀呼~收到了收到了~好開心呦!期待已久滴外拍記念寫真總於到手了~熱騰騰~修(台語)

這次我選擇滴是高雄小木偶外拍專案

我們外拍滴地點是駁二特區

剛好小木偶有在做活動

*套組內容*

6吋典雅相本 10組

精緻校色電子檔 

造型鑰匙圈2個

1800$

ps:6吋滴很小本而且質感普普

    所以當然是加錢升等大本滴9寸水晶相本囉!!

    快來看看我寶貝滴照片吧!!



 
嗯!你們準備好看我了嗎?有沒穿衣服滴呦!!羞羞~討厭
 
  




 
好啦!我翻給你們看啦!是不是等不及啦!怎麼愛我ㄛ!!
 
  


第1張給你們看我沒穿衣服漏奶奶滴照片~



第2張給你們看我笑滴多開心~是不是很可愛壓

ps;不要看我笑滴怎麼開心,我是非常辛苦滴~因為我爸媽是7/27下午帶我去拍滴快熱死我了



第3張給你們看我是不是很帥氣壓~我知道你們不用說~一定是哈哈



第4張給你們看我跟爸媽滴合照



 
就這樣壓~啥你們看不夠還要....好啦!!等等~給你們看大張滴
 
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次拍要等小寶貝2歲囉!!期待小寶貝快快長大

因為現在滴喆寶真ㄉ好皮

好累累哈哈~